|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兵团第十二师妇联在西山农牧场举办“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亲子游戏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妇联在西山农牧场举办“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亲子游戏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卢俊茹)7月14日上午1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妇联在西山农牧场举办“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亲子游戏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卢俊茹)7月14日上午10:30,十二师妇联在西山农牧场烽火台小镇举办了十二师“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亲子游戏活动,十二师妇联主席徐广媛、来自师机关、三坪农场、104团、五一农场、头屯河农场、西山农牧场、九鼎农业集团的“代理妈妈”和孩子们以及各团场妇联主席、师直属机构妇委会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场精彩的双人骑车比赛中拉开帷幕,通过双人骑行,增进了代理妈妈和孩子之间的默契,更加拉近了他们的感情,在为骑车比赛的获奖者颁奖之后,分别进行了歌曲联唱、绑腿跑比赛、学维吾尔族舞蹈等游戏环节,代理妈妈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后,活动进入尾声。

整场活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得到了代理妈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三坪农场代理妈妈柯琴 表示:“通过十二师妇联这次举办的代理妈妈亲子活动,我跟孩子们做游戏,共同参加比赛,我们的感情更近了。”五一农场儿童苏雪蕊说:“ 参加了这个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而且还让我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加强各族人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相互之间的接触和沟通机会,为今后双方进一步交流交往交融奠定基础。

十二师妇联主任科员潘爱凤介绍:“师妇联开展的此次活动是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代理妈妈关爱行动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加强他们的交流,增加他们的协作、互动,促进他们之间的感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