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万宁 » 正文

迪庆:启动八届州委第六轮巡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迪庆:启动八届州委第六轮巡察 7月17日,迪庆州召开八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会议,启动八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根据
原标题:迪庆:启动八届州委第六轮巡察

7月17日,迪庆州召开八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会议,启动八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根据安排,4个巡察组将于7月17日至8月16日对州委政法委、州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州科技局、州科协、州水务局、州小中甸水库管理局、州残联、州交通运输局、州国土资源局、州文体广新局、州广播电视台、州总工会12个单位开展“政治体检”。

本轮巡察按照突出政治巡察的要求,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大问题”,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决策部署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将严格按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巡察工作实践统一到新修改的条例上,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不接受被巡察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不借巡察工作之机徇私情、办私事,不接受被巡察单位的宴请,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4个巡察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和受理电话时间。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迪庆州委公布第六轮巡察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负责人:杨国宝,巡察单位:州委政法委、州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州科技局、州科协,邮政信箱:迪庆邮政信箱97-1号,电子邮箱:dqzwd1xcz@163.com,值班电话:17708879001。

第二巡察组负责人:陈仲德,巡察单位:州水务局、州小中甸水库管理局、州残联,邮政信箱:迪庆邮政信箱97-2号,电子邮箱:dqzwd2xcz@163.com,值班电话:17708879002。

第三巡察组负责人:陈文光,巡察单位:州交通运输局、州国土资源局,邮政信箱:迪庆邮政信箱97-3号,电子邮箱:dqzwd3xcz@163.com,值班电话:17708879003。

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张聪林,巡察单位:州文体广新局、州广播电视台、州总工会,邮政信箱:迪庆邮政信箱97-4号,电子邮箱:dqzwd4xcz@163.com,值班电话:17708879004。(杨洁 李正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