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房山区 » 正文

“壮游黑龙江”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原标题:“壮游黑龙江”活动启动  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近日在哈尔滨汇聚后启程,开始了为期8天的“壮游黑龙江”快乐之旅
原标题:“壮游黑龙江”活动启动

  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近日在哈尔滨汇聚后启程,开始了为期8天的“壮游黑龙江”快乐之旅。省旅游委两年来重点打造的这一特色旅游品牌,在年轻人中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壮游黑龙江”活动是我省针对青年群体充满好奇、乐于探索、敢于冒险的特点,量身打造的特色品牌。省旅游委2016年举办“壮游黑龙江,做有态度的年轻人”全国大学生招募活动,2017年夏秋两季联合省内百家景区面向应届高考生开展“免费壮游黑龙江”活动,今年持续发力,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壮游体验官,继续深化“壮游黑龙江”在大学生心中的品牌形象。

  这群“壮游黑龙江”体验官们将在哈尔滨、伊春、五大连池和黑河进行深度壮游,到“东方小巴黎”寻找最美老字号,到伊春来一场“森呼吸”,到五大连池探索自然的秘密,到黑河品尝正宗的俄罗斯菜肴。大学生在游览黑龙江壮美风景的同时,还将完成相应的“壮游”任务,将社会实践与游学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作者:李晶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