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滨州 » 正文

长沙警方摧毁特大暴力传销团伙:防逃跑只让穿内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240
核心提示:  原标题:长沙警方摧毁一特大暴力传销团伙揭内幕:只穿内裤防逃跑  今年来,长沙警方深入推进 “夏秋攻势”,严打传销犯罪

  原标题:长沙警方摧毁一特大暴力传销团伙揭内幕:只穿内裤防逃跑

  今年来,长沙警方深入推进 “夏秋攻势”,严打传销犯罪,经过40多天的取证调查,芙蓉警方锁定了一个涉嫌传销、非法拘禁、抢劫、诈骗的涉恶团伙,7月11号凌晨,芙蓉警方展开统一收网,摧毁了这一特大暴力传销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5名,端掉传销窝点20个,解救受害人20人。

捣毁传销窝点20个捣毁传销窝点20个

  

  搜查中,民警发现,与传统传销经济犯罪模式不同的是,该犯罪团伙以网上交友、找工作的名义诱骗受害人来到长沙,随后将其随身物品抢劫一空,并实施殴打、非法拘禁。每晚,为了防止受害人逃跑,他们甚至安排多人专门陪睡看守,还收走外套,让其身上仅剩短裤。

见女网友被拘禁、抢劫见女网友被拘禁、抢劫

  

  该团伙内部实行层级负责管理制,通过暴力抢劫财物、控制人身自由、上课洗脑等手段进行控制。按照这个“套路”,被胁迫的受害人“依葫芦画瓢”,对新进人员再骗、再抢、再非法拘禁,从受害人变为犯罪嫌疑人。据记者了解,7月份以来,长沙警方先后打掉3个以传销为名实施抢劫、非法拘禁的犯罪团伙,共捣毁传销犯罪窝点45个,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86名,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警方提醒,这种暴力传销主要利用网恋、交友等手段骗人骗钱,受害人多为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市民朋友在外出打工、交友、游玩时,一定要注意提高防范意识,并及时将自己的动态,位置信息通报给家人,以免落入传销陷阱。

  来源:政法频道

责任编辑:余鹏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