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正文

【视频】小报童吕艨、卞昌龙、丁宇豪、李可嘉,用卖报款慰问老兵爷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原标题:【视频】小报童吕艨、卞昌龙、丁宇豪、李可嘉,用卖报款慰问老兵爷爷 扬子晚报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可/文 实习生 胡
原标题:【视频】小报童吕艨、卞昌龙、丁宇豪、李可嘉,用卖报款慰问老兵爷爷

扬子晚报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可/文 实习生 胡朔/视频)今年的扬子晚报“爱心售报”,小报童将用自己挣来的卖报款奉献爱心。日前,来自乌鲁木齐市中央路小学的4位孩子吕艨、卞昌龙、丁宇豪、李可嘉,来到鼓楼区的乌鲁木齐向阳养老院,来这里看望这里的老兵爷爷,并送上自己买的慰问品。

7月15日下午,小伙伴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鼓楼区的乌鲁木齐向阳养老院,来这里看望沈时杰、邬汗忠两位老兵爷爷。来到两位爷爷的住处,“沈爷爷好!”“邬爷爷好!”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地向两位爷爷问好。爷爷们看着大家的笑容,听着一声声问候,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容。小伙伴们介绍了自己都是来自于中央路小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食品,藕粉、面包、芝麻糊,都是适合老年人的食品。

吕艨和李可嘉为爷爷们表演了陶笛合奏《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卞昌龙和丁宇豪分别为爷爷们表演了配乐朗诵《大江保卫战》和《郑和远航》,祝愿爷爷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这次爱心售报的活动让小伙伴们收获了自信,慰问老兵爷爷也让他们受益匪浅。吕艨说:“我觉得爷爷们非常勇敢,敢于和侵略者做斗争,我不会辜负爷爷们的嘱托,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贡献!”卞昌龙说:“听了爷爷们的故事,我非常感动,我很羡慕爷爷们的勋章,长大以后也要做一名勇敢的人,为祖国效力!”丁宇豪说:“我觉得爷爷们很厉害,参加过那么多战役,我要听爷爷们的话,努力锻炼身体,将来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李可嘉说:“想到爷爷们为了民族的自由做出的巨大贡献,不禁心生敬佩,我要学习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后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