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周口 » 正文

“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下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原标题:“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下月举行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桐)2018中国·沈阳第四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
原标题:“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下月举行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桐)2018中国·沈阳第四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5日-11日举行,本届将增设U7、U8低龄特别组。

昨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和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中国·沈阳第四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5日-11日举行。

据了解,“和平杯”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从第一届8支球队参赛到第三届146支球队参赛,已经覆盖世界四大洲,包括美国、巴西、法国、日本、马来西亚等近20个国家,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60余个城市。

第四届“和平杯”通过创建“一带一路·赛事联盟”,与国际上更多的青少年赛事组织达成战略合作,促进各国青少年文化交流与合作。现已邀请到马来西亚、韩国、泰国、越南、巴基斯坦、斯洛伐克、蒙古、美国、俄罗斯、西班牙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4支国际球队,国内150支球队,共计4000余人参赛。

本届赛事分为男子U9、U10、U11、U12、U13、U15,女子U16共七个竞赛组别。同时为了更好地发展校园足球,还设立U7、U8低龄特别组,就是为了让更多沈阳的青少年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为足球青训建立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这次有沈阳市多家青少年俱乐部代表队及中小学50余支校园球队参赛,检验训练水平,建立国际友谊,促进沈阳足球青训发展。

第四届“和平杯”预计比赛600场,开幕式将于8月5日16时,在沈阳“和平杯”国际足球公园(2号场地)举行。开幕式以“一带一路连接世界·和平友谊放飞梦想”为主题,将参赛球队的入场仪式与演出团队音乐、歌舞表演相结合,打造一场国际文化与中国元素完美融合的欢乐炫舞,观众将欣赏到面向辽宁省中、小学征集出来的优秀团体节目表演。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