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周口 » 正文

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推进湖南高等教育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原标题: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推进湖南高等教育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李民 7月30日以来,《湖南日报》以“深入学习贯彻
原标题: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推进湖南高等教育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李民

7月30日以来,《湖南日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旨,连续刊发十篇社论。社论立意高远、论述透彻,内容详实、影响广泛,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在高校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

此前,湖南师范大学通过党委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形式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这十篇社论是新一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强力宣示,是充分听取中央巡视组对湖南巡视反馈意见,巡视整改动作快、思想动员抓得紧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立足全局、带领全省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对湖南的嘱托,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冲锋号角。

湖南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肩负着“立德树人育英才、服务地方作贡献”的光荣使命和社会责任。我们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湖南指示精神,一要在提高站位上作表率。通过对标总书记对湖南殷切期望,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积极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发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于新时代湖南发展;二要在创新开放上作先锋。通过加强“双一流”高校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出成果、加大开放力度聚人才,积极参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服务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湖南战略;三要在关注民生上有作为。通过认真贯彻总书记的精准扶贫思想,继续抓好驻村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和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加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侧改革,服务贡献于更有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民生工程;四要在巡视整改上见成效。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对学校的反馈意见,端正态度、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全面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确保学校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