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定边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4人被处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原标题:定边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4人被处分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通讯员 俞纪宣)近日,定边县纪委监委通报
原标题:定边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4人被处分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通讯员 俞纪宣)近日,定边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一、白泥井镇白刺湾村支部原书记周治忠、村支部原副书记赵秉世套取惠农补助资金的问题。2010年,周治忠授意时任村会计赵秉世编制了虚假的重点扶贫项目建设补助花名表,虚报实施“三改”项目7户、标准化羊舍3处,套取补助资金22288元,用于村集体项目建设。2018年4月25日周治忠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赵秉世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红柳沟镇李窑村村民小组三组原组长侯有财挪用村民水费提成款问题。2015年11月,川庆试油队集中付给李窑村三组村民水费提成款12000元,由侯有财负责保管,侯有财将其用于家庭日常开支,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审查调查期间,侯有财将12000元全部兑付给了群众。2018年3月23日侯有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定边县畜牧局种羊场原副场长白建强非法损毁林地问题。2016年春,白建强擅自改变林地用途,将县种羊场所承包的林地内红柳挖掉种植苜蓿、油葵等农作物,造成207.6亩林地损毁。2018年4月18日白建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