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歌声飞扬 “来自尼罗河畔的歌声”唱响蓉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歌声飞扬 “来自尼罗河畔的歌声”唱响蓉城  8月4日晚,“来自尼罗河畔的歌声”——中埃歌唱家蓉城演唱会在成都云端·
原标题:歌声飞扬 “来自尼罗河畔的歌声”唱响蓉城
  8月4日晚,“来自尼罗河畔的歌声”——中埃歌唱家蓉城演唱会在成都云端·天府音乐厅举行,中国和埃及的音乐家们携手唱响中埃友谊的赞歌。

  本次演唱会是第四届“阿拉伯艺术节”重点演出项目之一,埃及开罗歌剧院歌唱团团长伊曼·穆斯塔法率埃及音乐家小组一行5人,中央歌剧院副院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么红带领中央歌剧院艺术家一行3人来蓉,与成都本地艺术家组成中埃音乐家团队,为成都市民奉上一场音乐盛典。

  演唱会上,普契尼的经典《托斯卡》《蝴蝶夫人》《图兰朵》,威尔第的歌剧《茶花女》,多尼采蒂的代表作《爱之甘醇》等歌剧选段轮番上演,中埃歌唱家的精彩演绎让这些作品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情。来自成都艺术剧院的顾文梦与朱智专门为本次演唱会带来了歌曲《丝路天府》,表达出中埃两国人民实现民心相通的美好愿景。

  作为一名女高音歌唱家,伊曼·穆斯塔法曾在法国、奥地利、德国等国家演唱过歌剧《阿伊达》,此次成都演唱会上,她再次将这幕歌剧的经典片段呈现给观众。第一次来成都,伊曼·穆斯塔法表示,自己对这次演出非常期待,“成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这里的音乐发展很好。希望邀请更多的中国歌唱家到埃及演出。”(记者 文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