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喜迎啤酒节 新疆乌苏市举办少儿绘画艺术作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喜迎啤酒节 新疆乌苏市举办少儿绘画艺术作品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包世强 阿特耐)8月3日上午,新疆乌苏市在友好啤酒
原标题:喜迎啤酒节 新疆乌苏市举办少儿绘画艺术作品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包世强 阿特耐)8月3日上午,新疆乌苏市在友好啤酒广场举办“童言绘语?2018少儿绘画艺术作品展”,为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添彩。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水彩油画、卡通画、现描写生等作品119幅,生动形象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丰富的想象力,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作品引来了许多孩子家长和过往游客驻足欣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