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毕节 » 正文

“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走进新化县莲田完全小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原标题:“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走进新化县莲田完全小学 7月3日,湖南体彩“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走进娄底市新化县油溪乡
原标题:“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走进新化县莲田完全小学

7月3日,湖南体彩“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走进娄底市新化县油溪乡莲田完全小学。本次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盼望已久的篮球架、乒乓球台、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体育设施及器材。

莲田完小坐落在新化县著名旅游景点梅山龙宫所在地油溪乡,学校包括学前班及1-6年级共7个班级,有7名教师,149名学生。据该校肖校长介绍,莲田完小在1949年前是当地一所私塾,历史悠久。生源来自方圆4公里左右的4个行政村。一直以来,学校的体育器材极为缺乏,仅有一张破烂的水泥乒乓球台。学校联络员肖老师介绍说他在活动报名截止的最后一天才得知这个消息并报名,能够获赠体育器材让全校师生感到非常惊喜。

在捐赠仪式上,新化县体育运动中心副主任曾迪文向莲田完小肖校长颁发捐赠牌。随后,曾迪文与学生们一起上了一堂体育课,并与几位学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捐赠仪式完美落幕。(姜正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