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商务部:世贸组织对华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取得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原标题:商务部:世贸组织对华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取得圆满成功 据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9日说,世贸组
原标题:商务部:世贸组织对华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取得圆满成功

据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9日说,世贸组织对华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近日在日内瓦结束,此次审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高峰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对华的贸易政策审议是世贸组织对成员的例行政策审议,世贸组织成员高度关注。会上,70个成员发言,创下世贸组织审议的新纪录。

高峰表示,针对个别成员对所谓“国家主导、重商主义”的指责,以及“世贸组织现有规则无法解决中国问题”的妄评,中方以大量例证阐述了中国经济发展模式的正当性和合规性,阐明了“当前个别成员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才是世界经济和多边贸易体制面临危险的根本原因。”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