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密云白河迎20年来最大洪水 今夏首个洪水黄色预警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原标题:密云白河迎20年来最大洪水 今夏首个洪水黄色预警发布   新京报快讯(记者信娜)今日(7月16日)5时,北京市水文总站发布
原标题:密云白河迎20年来最大洪水 今夏首个洪水黄色预警发布

  新京报快讯(记者信娜)今日(7月16日)5时,北京市水文总站发布密云白河洪水黄色预警,这是今年首个洪水预警,也是密云白河1998年以来最大洪水。记者从北京市防汛办了解到,截至上午10点,密云白河张家坟水文站流量已由1300立方米每秒降至233立方米每秒。

  目前,北京市建立的洪水预警体系共分为蓝、黄、橙、红四级。其中,黄色预警判断标准是5-20年一遇的洪水水情,蓝色则是接近5年一遇的洪水水情。

  记者了解到,目前洪水预警由北京市水文总站统一发布。北京市水文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警发布一般依据多年的统计分析实测确定,参考标准为河道断面。同时,随洪水情势发展,按发布和解除程序调高或降低相应的洪水预警等级。洪水预警发布后,防汛体制内的各相关部门需要展开调度,启动应急响应。

  据了解,2016年,北京首次发布洪水预警,同时发布一个蓝色及三个黄色预警,涉及通惠河乐家花园河道、清河羊坊闸河道、凉水河张家湾河道等。

编辑:刘国良 艾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