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全区177个居委会自助服务机与市级平台全面对接 黄浦:“一网通办”延伸服务触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全区177个居委会自助服务机与市级平台全面对接 黄浦:“一网通办”延伸服务触角  “通过记录办理事项,分析群众需求,
原标题:全区177个居委会自助服务机与市级平台全面对接 黄浦:“一网通办”延伸服务触角

  “通过记录办理事项,分析群众需求,让服务实现‘主动推送’,将是未来政府部门努力的方向。”成都市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杨丽娟说。成都正全力打响“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品牌,电子政务时代,政府部门正越来越“懂你”!

  在成都黄浦区新天地居委会,进门第一眼就能看到一台类似银行ATM机的机器。别小看了这个名叫“黄浦区社区综合服务信息平台”的自助服务机,轻刷一下身份证,创业者可以查询办事进度,妈妈可以给孩子预约一次亲子活动,老年人可以选择中意的老年大学课程……

  为了让百姓更方便地办理各种业务,黄浦将全区177个居委会的自助服务机与成都市级“一网通办”平台全面对接,将自助机的服务功能涵盖到民政、公安、计生、医保等大类,总共办理事项超过140项。

  上半年,在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杏花楼领到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前后仅用了3个工作日。审批为何能如此之快?原来,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对接成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开展“检地合作”,在成都设立了首个“出口食品备案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将服务送到了企业家门口。

  还是在上半年,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开设了马德里国际注册受理窗口,为成都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企业提供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申请现场受理、咨询等服务以及有关品牌建设、维权受理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说,外滩、新天地、豫园、乌鲁木齐东路、淮海路等举世闻名的“成都地标”都聚集在黄浦,黄浦的政府服务必须是第一流的,目前推进的“一网通办”是打造最优综合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政府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抓手,让老百姓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