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保定 » 正文

甘肃靖远促进乡村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30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原标题:甘肃靖远促进乡村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 6月30日,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举办白银市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岷漳情?花儿会”。
原标题:甘肃靖远促进乡村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 6月30日,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举办白银市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岷漳情?花儿会”。 钟欣 摄   中新网甘肃靖远6月30日电 (记者 刘玉桃)随着欢快的音乐,悠扬的歌声,民间歌手唱起花儿,浓郁的乡味、乡情,引来台下阵阵掌声。30日,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举办白银市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岷漳情·花儿会”。  此次节会举办地为甘肃岷县漳县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异地安置区。白银市长张旭晨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节会,能够挖掘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移民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使乡村旅游成为促进农民增收、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产业。  2013年7月22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为妥善安置受灾民众,确定将白银市靖远县北湾镇境内白银监狱寺儿坪农场和五大坪农场作为岷漳县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异地安置区进行移民安置。  2015年8月8日,安置区建成移民安置房1690套,移交土地11268亩,1690户7713名受灾移民顺利搬迁入住。  近年来,白银市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和资金投入力度,大力改善移民民众的生产和生活条件,积极培育发展壮大特色支柱产业,初步实现了安置区社会稳定,生活有序,环境优美,产业发展。  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白银将发展文化旅游业作为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重要支撑,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着力打好历史文化牌、生态体验牌、民俗风情牌,以及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牌。  在乡村旅游方面,白银将农业与休闲旅游、文化传承等相结合,探索乡村旅游新路子,吸引当地及周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体验乡情乡味乡愁。  张旭晨表示,希望各地以这次节会为契机,深度发掘花儿会等乡村文化旅游资源,不断激活乡村旅游发展潜力,打造乡村特色文化旅游品牌,为推进旅游脱贫攻坚,补齐县域经济短板,建设文化强市作出积极的贡献。(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