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莱芜 » 正文

第三期东北振兴大讲堂在东北大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原标题:第三期东北振兴大讲堂在东北大学举行 7月20日下午,由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联合主办
原标题:第三期东北振兴大讲堂在东北大学举行

7月20日下午,由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三期东北振兴大讲堂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此次讲堂邀请到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财政学会顾问,贾康教授担任主讲嘉宾。辽宁省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代表共5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东北大学副校长徐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徐峰表示,东北大学创办东北振兴大讲堂,就是要打造东北振兴高端品牌活动,进一步发挥 “资政建言”和“舆论引导”职能,努力使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成为研究东北问题,破解振兴难题的建言者和社会舆论的引导者,在推动东北振兴中,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贾康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东北振兴”为主题,系统阐述了新供给经济学的理论渊源和现实背景,提出制度供给在当前我国经济转型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东北全面振兴的措施建议。

据悉,东北振兴大讲堂是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联合主办,以关注东北全面振兴、聚焦东北重大问题为宗旨,通过邀请国内外高层次专家作专题报告,为东北地区的领导干部和群众提供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的改革思想、改革理论和改革实践案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