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莱芜 » 正文

在全球猛刷存在感的特朗普,却要在这一战略要地“退下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在全球猛刷存在感的特朗普,却要在这一战略要地“退下阵”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日本《选择》月刊近期刊载题为《美国从
原标题:在全球猛刷存在感的特朗普,却要在这一战略要地“退下阵”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日本《选择》月刊近期刊载题为《美国从中东全面撤退》的文章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正急速降低美国在中东的存在感。特朗普政府几乎没有提出退出“伊朗核协议”后的计划。就连以前反对核协议的盟国沙特阿拉伯也开始感到不安。美国政府不顾盟国的担忧,将视线转向11月的中期选举和2020年总统大选,优先照顾国内舆论。

文章称,在对伊朗问题上,美国不仅军队没有作好准备,在外交层面也没有构建包围网。就连德法英欧洲三国也在不停地劝说美国政府“维持伊核协议”。就连奥巴马政府时期曾公开反对核协议的沙特和以色列,最近也不再要求废弃核协议。

文章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为了避免政府迷失方向,被置于了不得不自己掌舵的局面。随着伊朗问题上的“慎重派”前国务卿蒂勒森以及前总统助理麦克马斯特辞职,马蒂斯只能面对着几乎没有军事知识的最高司令以及只会嘴硬的身边人士。

文章认为,撕毁伊朗核协议反过来会对美欧和日本造成巨大的经济打击。如果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达成核协议之后进驻伊朗的西欧和日本企业可能会面临被美国“二次制裁”的危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