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苏州 » 正文

教育部政务新媒体执行总编辑余冠仕来校作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教育部政务新媒体执行总编辑余冠仕来校作报告 7月20日,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执行副主任、教育部政务新媒体执行总编
原标题:教育部政务新媒体执行总编辑余冠仕来校作报告

7月20日,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执行副主任、教育部政务新媒体执行总编辑余冠仕来校以“公众沟通三问”为题作报告。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在汉卿402室参加报告会。

余冠仕从“新时代”和“互联网”两个关键词切入,分析了在自媒体时代应该“依何沟通”“如何沟通”“何种坚持”三个关于公众沟通的命题。余冠仕表示,做好新时代教育领域公众沟通工作,要准确把握舆情工作呈现出的“从个别转向现象、从旁观者转向当事人、从事件转向逻辑、从单一转向综合、从中心转向分散、从独立走向共振”等特点。顺应时代发展,回应人民关切,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沟通对象,做到知己知彼,在沟通上做到胆大心细、责任明晰、刚柔相济,让公众沟通真正发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报告会结束后,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和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在主楼1401室举行座谈,就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如何更好地联动、高校新媒体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