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鞍山 » 正文

第十六届环湖赛国际摄影、视频大赛奖项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原标题:第十六届环湖赛国际摄影、视频大赛奖项揭晓  7月20日,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安兆坊杯”国际摄影、视频
原标题:第十六届环湖赛国际摄影、视频大赛奖项揭晓

  7月20日,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安兆坊杯”国际摄影、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宁举行。

  评委会经过对各类投稿作品综合考量,认真细致地评选,在3212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20幅获奖作品。评委会一致认为,环湖赛类作品针对性、民族体育类作品综合性、生态环境作品专业性均取得了重大突破。最终,贾海元的作品《环湖骑士》、姜鑫的作品《踢毽子组图》获金奖。

  据了解,自2014年起,环湖赛摄影大赛被纳入环湖赛序列赛事之一,环湖赛与摄影大赛相依相伴,共同发展。近年来,摄影大赛的作品在三江源国际摄影大赛中多次展览,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贵州国际摄影节以及韩国、法国等国际摄影大展中得到了充分展示,为打造环湖赛国际品牌做了大量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助推作用,扩大了环湖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环湖赛摄影大赛在各方努力下已经走向了成熟,做好这项工作是每位摄影工作者神圣的职责。随着本届环湖赛的到来,摄影工作者将再一次踏上创作征程,发扬“顽强、拼搏、勤奋”的青海摄影人精神,紧紧围绕“绿色、人文、和谐”的环湖赛主题,多角度拍摄和展示环湖赛赛事的风雨历程,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把精彩的瞬间和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展示给世界。(李占轶 )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