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苏州 » 正文

“2018海上登陆”求生赛结束,中国参赛队获团体第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海上登陆”求生赛结束,中国参赛队获团体第一中国参赛队员冲过终点 孙宏韬 摄今日(8月3日),“国际军事比赛-20
原标题:“2018海上登陆”求生赛结束,中国参赛队获团体第一
中国参赛队员冲过终点 孙宏韬 摄
今日(8月3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求生赛落下帷幕,来自伊朗、俄罗斯、苏丹、委内瑞拉、中国5个国家共13个陆战班,依次完成4公里武装越野、通过障碍、班战斗射击等比赛课目。
委内瑞拉参赛队员通过拒马 孙宏韬 摄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了解,赛后项目裁判委员会召开了裁判会议,结合前日第一轮比赛成绩,研究确定了求生赛陆战班及团体成绩排名。其中,中国队2班、1班、3班分别以28分39秒、30分54秒、30分57秒的成绩,继障碍赛后再次包揽前3名,并夺得求生赛团体第一名。赛后,各参赛队对比赛成绩一致认同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现场观众为中国参赛队员助威呐喊 孙宏韬 摄
作为“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求生赛赛道长约4公里,设置在濒海丘陵地区,山多林密、地势高低起伏,参赛队员需要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下,完成武装越野、穿越障碍、班战斗射击等内容,模拟陆战班完成特种作战任务后,突破敌人封锁阻击,完成撤离,旨在检验全班综合战斗技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