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德阳 » 正文

贴着面膜开车 拐弯撞了护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贴着面膜开车 拐弯撞了护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司机,开车也不会忘记美,可是如果对美用错了地方,却极易引发事
原标题:贴着面膜开车 拐弯撞了护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司机,开车也不会忘记美,可是如果对美用错了地方,却极易引发事故。

近日,麒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有车撞到了交通护栏。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私家车将交通护栏撞碎,车子横在路边。原来市民张女士由于上班赶时间,居然贴着面膜开车去上班,谁知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滑进眼睛里,导致视线模糊撞上了拐弯处的交通护栏。在确认张女士没有受伤后,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教育:虽然开车敷面膜属个人行为交通法规未明令禁止,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张女士要引以为戒。

除了开车敷面膜的,还有开车化妆的。前日早上,陈小姐起床迟了,眼看就要迟到了,匆匆洗完脸刷完牙,陈小姐就开车上路了,在等红灯的时候,陈小姐就开始对着镜子化妆。当红灯变绿灯后,一听到后方喇叭催促,陈小姐头也没抬,立刻一脚油门就出去了,没想到直接撞到了前车,秣陵中队民警赶到后,通过对现场调查,认定陈小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女司机开车,除了化妆之外,还喜欢穿高跟鞋。”汤山中队民警告诉记者,前两天他们辖区内发生了两车追尾事故,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肇事的追尾车是位女司机,脚上竟穿着高跟鞋。女司机坦陈,前车突然刹车,她穿着高跟鞋来不及刹车,就撞了上去。“主要今天要出去见朋友,就穿了高跟鞋。”女司机说。

交警部门提醒,女生爱美也要分场合,开车时千万不要穿高跟鞋和拖鞋,否则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极容易卡住刹车板,女司机最好备一双平底鞋在车上,专门开车用。女司机更不要有边开车边化妆等影响驾驶的危险行为。

通讯员 陈扶进 马春芳 夏文娟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姚均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