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德阳 » 正文

西安地铁部分车站设纳凉专区 呼吁市民文明纳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安地铁部分车站设纳凉专区 呼吁市民文明纳凉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况元媛 张鹏飞)为了方
原标题:西安地铁部分车站设纳凉专区 呼吁市民文明纳凉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况元媛 张鹏飞)为了方便市民纳凉,实现公共资源的合理共享,近日,西安地铁根据客流量和站内空间,在部分车站设置了纳凉专区。今天上午,在西安地铁3号线青龙寺站的文明纳凉处记者看到,除了供市民休息的座椅,还放置了报纸、地铁宣传手册等。

西安市民王女士:“假如人人都是乱坐,也没个秩序,那咱们西安的大文明叫谁来维护,现在这个设施为民服务挺好。”

据了解,目前西安地铁开放的纳凉专区有1号线枣园站、纺织城站部分区域,二号线三爻站、行政中心站部分区域,三号线延平门站、青龙寺站、石家街站的部分区域。西安地铁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站内纳凉时,请杜绝躺卧,聚餐、吸烟、喧哗等行为,共同维护站内文明环境。

编辑: 高政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