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巴中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天津市有关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原标题: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天津市有关会议精神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任永华)7月
原标题: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天津市有关会议精神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任永华)7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天津市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进行讨论部署。校领导曹雪涛、杨克欣、张亚、王磊、许京军、朱光磊、李靖出席会议。

  杨庆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张亚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一篇纲领性文献。

  张亚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两次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显示了天津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大会深入分析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既是一堂强化党性、不忘初心的党课,又是一堂生动深刻、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动员和部署,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杨庆山在主持传达学习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指示,加强我校组织体系建设,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教学育人全过程,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提升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和水平。要在我校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树立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要深化我校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引育机制,不断提高人才队伍建设质量。要着力选拔培养任用年轻干部,注重实践磨炼,提高工作本领。

  杨庆山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对我校提出的明确要求,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政治根基,强化宗旨意识,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团结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杨庆山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我校刚刚召开的人才工作会、学科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各分党委要进一步组织好学习讨论,树立目标、找好标杆、找准短板、寻求突破,坚定自信,不忘初心,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抓好党建推动发展,以优异的业绩为迎接南开大学建校百年交上合格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党群部门、人事处、战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