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巴中 » 正文

俄罗斯客机在黑海上空遇不明飞机险相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资料图  原标题:俄罗斯客机在黑海上空遇不明飞机险相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日消息,俄罗斯艾菲航空(iFly
资料图link="">资料图

  原标题:俄罗斯客机在黑海上空遇不明飞机险相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日消息,俄罗斯艾菲航空(iFly)一架从土耳其安塔利亚飞往莫斯科的A-330客机1日在黑海上空险与不明飞机相撞。

  俄罗斯国家空中交通管制机构进一步表示,客机飞行至索契西南约250公里的黑海国际水域上空土耳其空管局责任区时,空中防撞系统(TCAS)响起,飞行员做出反应,依照系统建议完成操作。

  所幸两架飞机安全错开,A-330最后降落莫斯科弗努科沃机场。

  目前专家正在了解事件情况,尚不掌握第二架飞机的信息。有消息称,不明飞机未与俄罗斯空管人员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