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泰州 » 正文

无人机航拍操控培训兰州开班 倡导按规飞行持证飞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无人机航拍操控培训兰州开班 倡导按规飞行持证飞行 7月21日,由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和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联合主办
原标题:无人机航拍操控培训兰州开班 倡导按规飞行持证飞行
7月21日,由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和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期媒体无人机航拍操控员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郭逸书 摄

  中新网兰州7月22日电 (张婧 高莹)由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期媒体无人机航拍操控员培训班,21日在甘肃省会兰州开班。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传媒行业学员参加。22日中午,全体学员从甘肃转场至青海继续培训。

此次培训由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传媒行业的参训学员参加。 郭逸书 摄

  甘肃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范向阳应邀授课,讲解无人飞行器基础理论知识,包括从飞行器飞行前注意事项开始,到遥控模型飞机的组成,以及飞行器的基本常识,都做了详细说明,让学员对遥控航空模型飞行知识有了进一步学习。

  近年来,我国无人机行业发展迅猛,在应急救援、环境检测、电力巡线、航拍测绘、农业植保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在新闻采访工作中,无人机航拍应用越来越普遍,愈加显现出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目前我国无人机新闻航拍仍处于初级阶段,专业新闻航拍人员紧缺,航拍图像图片水平参差不齐,这些都制约我国新闻航拍工作的快速发展。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继续倡导全行业“按规飞行、安全飞行、持证飞行”,提升无人机新闻航拍工作水平,培养媒体行业的专业航拍操控员,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进我国新闻广播电视专业人才的培养。自2015年12月以来,培训班已分别在北京、海南、新疆、福建、四川和广西等地举办。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层辅导的形式,内容包括理论学习、无人机原理、实际操作、航拍考核等内容。

  培训组织方表示,理论和实践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证书,吸收为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正式会员,并可与新华社、中新社有关机构签约,正式成为签约摄影师。

  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社长殷春永、中国新闻社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于海涛、甘肃省航空运动协会副理事长周晓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仪式。(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