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泰州 » 正文

强化精品意识 实现城市景观亮化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强化精品意识 实现城市景观亮化提升  8月1日,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服务2018年“两会”城市景观亮化工作时强调,要强化
原标题:强化精品意识 实现城市景观亮化提升

  8月1日,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服务2018年“两会”城市景观亮化工作时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加快打造提升首府亮丽城市夜景,彰显绿城南宁城市魅力,以更新的城市形象和更好的城市氛围迎接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的召开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晚上8时,夜幕下的邕城各主要街道沿线,路灯、楼体灯、景观灯交相辉映,华灯初上的绿城夜色斑斓。周红波一行先后来到朝阳路、民族广场、南湖桥、金湖南广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等市区主要路段和重要节点,实地检查城市景观亮化工作。据悉,会展中心景观亮化今年着重对民歌湖景观灯进行维修改造,项目已于7月初开工,计划8月30日前完工。周红波强调,要加强项目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塑造出更亮丽、更喜庆的绿城夜景迎接盛会和八方来宾。

  周红波一行还沿会展路、凤岭南路、英华路、青山路、南宁大桥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检查沿线城市景观亮化维护保障情况;沿青环路,检查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灯光亮化工作进展情况;到南宁火车东站,检查城市景观亮化工程推进情况。周红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各部门职责,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协作,紧盯时间节点,抓紧完善细节,在前期景观亮化工作的基础上,打造提升景观联动、整体协调美观的城市照明环境。同时,要制定完备运营维护相关措施和方案,切实做好城市灯光亮化日常保障工作。

  李建文参加活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