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临沂 » 正文

廉政谈话制度化常态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廉政谈话制度化常态化   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检察院将廉政谈话贯穿干警工作、生活、学习各个环节。三年来开展一般廉政
原标题:廉政谈话制度化常态化

  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检察院将廉政谈话贯穿干警工作、生活、学习各个环节。三年来开展一般廉政谈话40人次、任前廉政谈话13人次、提醒约谈10人次,坚持做到职务晋升必谈、岗位变动必谈、新录用干警必谈的“三必谈”。

  土右旗检察院抓实抓细廉政谈话,将监督关口前移,及时提醒,早打招呼,筑牢廉政防线,变“事后惩戒”为“事前预防”,做到廉政谈话无缝隙、全覆盖,实现制度化常态化。

  集体廉政谈话让谈话对象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履行岗位职责、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汇报。个别廉政谈话围绕谈话对象在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工作出现偏差失误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进行早提醒、早预防。除此之外,该院不拘泥于逐一表态的形式,根据情况采取座谈会的形式,谈话气氛轻松、谈话对象畅所欲言。实际中,采取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等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廉政谈话的实效性。

  在廉政谈话中,该院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围绕重点人员关键岗位,对潜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及时提醒,切实增强谈话对象的廉洁自律意识。谈话时坚持肯定成绩与指出问题相结合、沟通思想和提高认识相促进、关心爱护与严格要求相统一的原则,达到以谈促进、以谈促干的效果。

  (本报记者沈静芳 通讯员陈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