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临沂 » 正文

协和医院公布第四批援藏医疗队 副院长带队月底抵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原标题:协和医院公布第四批援藏医疗队 副院长带队月底抵藏   新京报快讯(记者戴轩)今天(7月16日)下午,北京协和医院举办第
原标题:协和医院公布第四批援藏医疗队 副院长带队月底抵藏

  新京报快讯(记者戴轩)今天(7月16日)下午,北京协和医院举办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欢送会,1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将于7月28日抵达拉萨,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藏工作。

  据介绍,自2015年8月起,协和医院牵头执行中组部、人社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任务,三年来共派出3批次29名业务骨干,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造血式”医疗帮扶。

  此次派出的第四批援藏医疗队队长仍由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基本外科吴文铭教授担任。协和医疗队队长为超声医学科夏宇主任医师,副队长为急诊科周文华主任护师,队员包括重症医学科崔娜副主任医师、麻醉科唐帅副主任医师、病理科姜英副主任医师、放射科曹剑副主任医师、检验科赵颖副研究员、药剂科张凡主管药师和手术室张海洋主管护师。

  “组团式”援藏医疗队自2015年赴藏以来,使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部分平台科室临床服务能力达到或超过内地西部省会城市三甲医院平均水平。此外,协和所有支援科室均在当地组织高水平大型学术活动,每年数千名藏区医生从中受益,自治区人民医院作为区域性医学中心的辐射能力得到提升。

  新一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将继续带去新技术。协和医院超声医学科副主任夏宇介绍,按照计划,他将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超声介入、超声造影等新技术,进一步完善科室管理及优化业务流程,并开展更多多学科合作及远程医疗。

  据介绍,该批医疗人员将于7月28日到达西藏,用3至4周时间完成详细的工作交接,队员与前三批队员已提前沟通,确保工作圆满交接。

编辑:刘国良 刘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