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临沂 » 正文

吕秀莲宣布退出台北市长争夺,称民进党有内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吕秀莲宣布退出台北市长争夺,称民进党有内奸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8月5日宣布退出台北市长的争夺
原标题:吕秀莲宣布退出台北市长争夺,称民进党有内奸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8月5日宣布退出台北市长的争夺,但这并不能挽救民进党候选人姚文智低迷的民调支持率。许多绿营人士担心,台北市选举创新低,恐跌破民进党基本盘。

“还以为我出走后,姚文智会扶摇直上,结果扶摇直上的却是柯文哲”。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吕秀莲6日称,姚文智被民进党提名参选台北市长后,民调越来越低,出乎她的意料。她还表示,柯文哲身边的民进党人越来越多,因此质疑有人出卖民进党,蔡英文礼让柯文哲是“养虎为患”,要负最大责任。此前一天,吕秀莲发表声明,称无奈受到民进党阻挫,为免民进党将败选责任推卸给她,退出台北市长选举,并称“民进党若败选,应受历史谴责”。

TVBS电视台1日公布的民调显示,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支持率为40%,国民党候选人丁守中为30%,姚文智只有11%。在最新的网络民调中,姚文智仅获得5.4%的支持率,排名持续垫底。

柯文哲的势头甚至超过蔡英文。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最新民调显示,2020年“总统大选”,民进党若派“行政院长”赖清德参选,支持度将胜过蔡英文;国民党则由新北市长朱立伦胜出;但柯文哲如果挑战“大位”,无论最后是哪3人对决,他的支持率与看好度都居第一。台湾“民视新闻网”称,6日是柯文哲59岁生日,外界拱他选“总统”的声音不断。前一天刚刚表示“从没说过要选”的柯文哲,当天却改口说“世事难料”,背后含义耐人寻味。(余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