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图木舒克 » 正文

骗子还是戏精?看20年0进球的“球王”凯撒自己怎么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骗子还是戏精?看20年0进球的“球王”凯撒自己怎么说卡洛斯·凯撒参考消息网7月25日报道这是一个如同好莱坞电影般有趣的
原标题:骗子还是戏精?看20年0进球的“球王”凯撒自己怎么说

卡洛斯·凯撒

参考消息网7月25日报道这是一个如同好莱坞电影般有趣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卡洛斯·凯撒。在24岁的时候,他是巴西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也曾在墨西哥、美国、法国踢过球。他和很多当时足坛的佼佼者曾在一起,然而却用整个职业生涯在躲避踢球。

据英国《442》网站7月24日报道,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个健身房,有一位教练名叫“卡洛斯·凯撒”的教练。虽然隔着一副黑色的太阳镜,但依然可以透出卡洛斯·凯撒的微笑,他就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他讲述了他自己的故事。凯撒说,“我之前不踢球,讲真,真的就没有踢过球。因为我真的不想去比赛。”

“我想去享受玩乐……但在职业道路上没有任何的想法”

卡洛斯凯撒1963年7月2日生于巴西阿雷格里港。在弗鲁米嫩塞足球俱乐部执教的教练梅拉说,“我们都叫他巴西足球的171号。”171是监狱中给骗子的编号。梅拉说:“他总是知道如何去说服别人。在对话中,他完全可以绑架你。”

报道称,如今,凯撒在从事教女性如何健身塑性的工作。他拥有一种魅力,一种咧嘴笑的邪魅。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每个人都会对他笑脸相迎,凯撒也会点头回应,每个人都喜欢他。

凯撒在从事教女性如何健身塑性的工作。

凯撒曾经是一个弃儿,他的养母是一名厨师,养父是电梯厂的工人。和其他巴西球员一样,孩提时代他一直都是踢野球度过的。他说:“我并不想踢职业足球,我只是享受,我喜欢去经历。”

十岁那年,他被一位来自博塔福戈的球探选中,他把凯撒带进博塔福戈青训营。养子能进巴西足坛豪门博塔福戈的少年队,养父母自然很高兴。然而问题就此产生,在家人的逼迫之下,他开始了足球生涯。

而在13岁和16岁那年,他的养父养母先后离世。凯撒签约到了一家墨西哥俱乐部踢球。凯撒回忆道,“他们认为我很有天赋,认可我的身体能力和射门技术。”

然而,他并不喜欢墨西哥。他告诉记者,我一到那儿就想回家。他说:“我不喜欢那儿的食物,也讨厌踢球!”在那儿的时光里,俱乐部不断压迫着这个讨厌踢球的凯撒。他说,他们试图用各种方式迫使自己踢球,而他会辩解肌肉各种疼痛来逃避。

凯撒和雷纳托、雷纳托·高乔在一起

证明自己的伤情

肌肉疼痛一词伴随了这位“球王”后半段的职业生涯。由于已经把他签下,教练们不得不说服自己,相信凯撒可以从伤病中恢复,他可以去达到一个高度。没人愿意去承认自己签约了一个废物。凯撒说,这就是他们对自己的期望。然而每到比赛的当天,他就会在热身中让自己受伤。

一次次成功欺骗,只有一场比赛他失算了。在代表巴西班古俱乐部的比赛中,当时球队0比2落后,比赛还有8分钟就结束 。当天凌晨在一家夜总会里,球队主教练曾答应凯撒,那场比赛不会派他上场。在替补席上,凯撒舒舒服服地坐着,有点怡然自得。

可这时候,教练手头的步话机响了,俱乐部的老板卡斯托尔·德·安德拉德想让凯撒上场。凯撒可发毛了,他不想上场踢球,他怕露馅了,他得在极短的时间里想出个万全之策。他真是很聪明,不聪明的话,他不会瞒天过海24年。

凯撒说:“我开始在场边热身,铁丝网后面的球迷开始冲我喊。我爬上了铁丝网,跟球迷们打斗了起来。我那样做,就是为了我可以被红牌罚下去,我就不用踢球了。”凯撒的计策成功了,还没有上场,他就被红牌罚了下去。

那是凯撒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代表班古上场,可戏让他演砸了。不,不如说戏让他演得惟妙惟肖。

凯撒在讲自己的故事

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俱乐部老板勃然大怒。凯撒向主席解释,“球迷们管你叫小偷,我看不下去才爬上铁丝网,全是为了维护你的尊严。之前我没跟你说过,上帝给了我一个父亲,可是却在13岁时离开了。之后又给了我一个父亲——安德拉德。我不会允许别人管我父亲叫小偷。”

听了凯撒巧舌如簧说的那番话,主席安德拉德转怒为喜。“他拥抱了我,还亲了我一下。他又给我准备了一份新合同,我又签了一年。”说完这番话,凯撒自己都笑出了声。如今安德拉德已过世15年,而凯撒因那件事留下的良好声誉依然流芳于班古俱乐部中。

“试图惹怒所有人让他们赶我走,而他们总是‘不’”

凯撒多次签约巴西俱乐部,但最终都未曾上场。然而过往很多球员们都将他放在球星的行列里。作为里卡多·罗沙的朋友,他也是很多球星的好友。里卡多也曾说道,我们认为他非常有趣。他总是不想踢球。但是他总是那么贪恋足球的世界,如此喜欢和我们在一起。

凯撒曾在友人的帮助下前往法国踢球,在当地他受到球星一样的接待。凯撒说,当时我在官方首秀上,将球踢给了粉丝们,他们都非常喜欢呢。并且,凯撒还献花给了俱乐部主席的妻子。在那儿,凯撒待了8年之久。

球员一般的生活

报道称,在之前没有互联网的时代,凯撒即使在世界各地周游浪荡,回到家乡人们依然相信他的说辞。毕竟,他真实的故事无人知晓。 他曾向人推介自己在法国踢球的经历,并呈现报纸上的影像资料。凯撒其中一位好友,如今已经成为知名教头的雷纳托·高乔说,他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并没有什么恶意,他只是觉得开心就好!

在凯撒的回忆中,他还笑称自己在90年代初曾经用一个玩具手机佯装有其他俱乐部在联系自己。有时候,他用英语交流,而他的目的都是让俱乐部能够卖掉他。而最终,他都未能如愿。

另外,凯撒的生活方式颇能赢得女孩子们的喜欢,他有很多花哨的如同“进球者”一般的语言能表现出一种球员的“痞帅”,而事实上他都不能算是真的球员。

“我感到很惭愧:让无数人的期望变成了泡影”

进入到2011年后,凯撒被越来越多人知晓他是一个不会踢球的伪球员。 他还一度在面对电视镜头说过自己是阿根廷队的一员,而事实上那是另外一个凯撒。作为一个风流倜傥的球员,他也被评价为是一名好的健身老师。而凯撒自己也说,我很内疚没有满足人们的期望。周围很多人对我满怀期待,而我没能做到。

报道说,的确,他是一个天才,在无数退役的球员中,他是特别的。 在一个足球天才辈出的国家,也无疑是特别的。能够在不同俱乐部说服不同的人他是真的受伤了,说服所有人自己是个天才球员但永不上场踢球,巴西“球王”凯撒真的是一名艺术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