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中东的奶酪、欧洲的火腿、东南亚的燕窝这些东西都不能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  每天早上8点,6条检疫犬的训导员都会准时到岗,带“儿子”出犬舍训练。放有水果、肉类、海鲜等的行李箱,水果形状的模具都是

  每天早上8点,6条检疫犬的训导员都会准时到岗,带“儿子”出犬舍训练。放有水果、肉类、海鲜等的行李箱,水果形状的模具都是他们训练的工具。

  狗狗们进食时间在下午,吃的是狗粮,就吃一顿,夏天会加个鸡蛋,冬天会加牛肉,另外还会加钙片、维生素C,保证它们的营养。

  以往,检疫犬们大多查获的是从东南亚带进来的水果类,但近几年,它们查到的以肉食、海鲜为主。暑运以来,查获比较多的有新鲜的水果蔬菜、水产品、肉制品、奶制品(除奶粉)、种子种苗等等。今年上半年,杭州萧山机场检疫犬查获了230批禁止进境物。

  “水产品肉制品无论生熟都不能带,很多旅客喜欢从欧洲带萨拉米肉肠、火腿,从中东带奶酪,从东南亚带燕窝、水果蔬菜,从南美洲、非洲带海鲜,鱼干类的,最近会带进来的新品种是液体奶。这些都是禁止携带的。”方骏清说,所以旅客一定要注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