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金昌 » 正文

大学生助力学弟学妹填报高考志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学生助力学弟学妹填报高考志愿   本报讯(记者马占富 通讯员任键)7月19日以来,共青团左云县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
原标题:大学生助力学弟学妹填报高考志愿

  本报讯(记者马占富 通讯员任键)7月19日以来,共青团左云县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近20名左云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该县文化广场,现场接受高三毕业生咨询,指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高考成绩549分的李婧同学告诉记者:“我本来想选择建筑类专业,但是学哥学姐告诉我这类专业适合男生和有绘画基础的人,经过综合考虑,我选择了外语,他们的建议超级重要。”
  青年志愿者们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学习填报高考志愿的政策、常识、技巧,指导考生结合自己的分数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填报志愿,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称赞。据介绍,自高考结束以来,他们在线上线下接受400人次的咨询,帮助60多人选择了合适的学校和专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