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正文

民航暑运客流高峰来临 北京首都航空加大运力投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原标题:民航暑运客流高峰来临 北京首都航空加大运力投放北京首都航空总裁侯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满足旅客需求,今年暑运北京
原标题:民航暑运客流高峰来临 北京首都航空加大运力投放

北京首都航空总裁侯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满足旅客需求,今年暑运北京首都航空加大运力投放。7月1日进入民航暑运以来,截至目前,北京首都航空共计执行航班7020余班次。 周音 摄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 周音)进入7月下旬后,受院校放假、旅游流等因素的影响,民航暑运迎来第一波客流高峰期。

  北京首都航空总裁侯伟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满足旅客需求,今年暑运期间,北京首都航空加大运力投放,在充分利用现有运力的同时,又增开、加密了合肥—丽江、郑州—丽江、合肥—桂林等多条航线,并将于7月31日正式开通第二条俄罗斯直飞航线杭州—莫斯科,同时原有的青岛—莫斯科航线也将从8月起由每周两班增加至每周三班,充分满足华北、华东地区旅客赴俄罗斯出行需求。此外,8月份首都航空还将引入两架新客机以充足运力需求。

北京首都航空运控中心。 周音 摄

  侯伟介绍,7月1日进入民航暑运以来,截至目前,北京首都航空共计执行航班7020余班次,其中国内6800余班次,国际220余班次,顺利保障旅客近150万人次。

  今年暑运,北京首都航空的热点航线国内主要集中在青岛、丽江等传统旅游目的地城市,随着暑运高峰期到来,预计后期热门航线还会扩展到杭州、西安、北京等地。

进入7月下旬后,暑运迎来客流高峰期,大量客流与台风等极端天气叠加,对航班保障将是一次综合考验。 北京首都航空供图。 摄

  国际航线方面,欧洲旅游已进入旅游旺季,由北京首都航空执飞的北京—里斯本、杭州—成都—马德里、青岛—伦敦等航线均呈现显著客流增长,预计热度将会持续至“十一”国庆期间。尤其是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顺利举行,俄罗斯旅游热度持续走高。

  记者了解到,暑运的旺势也同样表现在机票销售方面。暑运期间,首都航空机票销售同比去年小幅增长,国内、国际客座率均达90%,其中丽江进出港航线收入同比上涨24%,杭州进出港航线收入同比上涨15%,日本和马德里航线旅游团队产品客座率均超过95%。(完)

责任编辑:姜贞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