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鄂尔多斯 » 正文

机关党建赋新篇 奋发有为作表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本报记者陈丽园 实习生郑怡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

□本报记者陈丽园 实习生郑怡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一直以来,海口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主题,积极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全面推广成果转化,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海口打造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税务部门党建工作主题鲜明、各方面的工作做得特别细,形式新颖,值得我们学习!”7月25日,全省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暨机关党建示范点命名大会在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召开,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口市税务局“机关党建示范点”成果展后,对海口市税务局党建工作连连称赞。

近年来,海口市税务系统紧扣省、市直工委党建标准化工作要求,把标准化作为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金钥匙”,扎实推进“六个标准化”建设,精心打造“五化”党建品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文明号、廉政税务宣传标语;监督电话、岗位监督栏……在海口市税务局各办税服务大厅,“党建之花”随处可见,市税务局对党员的要求、教育和监督渗透每个工作角落。税务工作人员温和的笑容、耐心的态度,热情服务暖人心。如今,“党建工作实、精神面貌好、机关活力强”已成为市民群众对海口市税务局的新评价。

海口市税务局所取得的成绩是海口党建工作成果的一个缩影。在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海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抓实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先后出台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标准、机关党委(总支、支部)标准化建设清单等制度性文件;利用《我是共产党员》《党旗别样红》等专栏平台,加强宣传发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新的起点上,海口将秉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抓好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和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全面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贡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