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延庆 » 正文

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启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记者 周雷)记者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获悉,2
原标题: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启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记者 周雷)记者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获悉,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2019)正式启动。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齐名的全球性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盛会,AWE2019将于2019年3月14—17日继续在成都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悉,AWE2018大获成功,规模再创新高,近13万平米展示面积、参观观众29.26万人次、数万件新品首发,进一步夯实了其全球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的地位。与此同时,AWE吸引越来越多的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大牌企业入驻。2018年,索尼、飞利浦等全球消费电子巨头首次登陆AWE。

  AWE项目负责人透露,因展馆方无法提供充足的馆位,AWE2019的展示规模不会大幅增长,主办方将严格甄选参展企业,着意提升展会参展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调整和丰富展览展示的范畴。AWE2019的展位资源非常紧张,参展企业对展位的争夺十分激烈。

  据了解,绝大多数参展企业都提出了扩大展示面积的需求:行业领军企业将继续发挥全品类制造优势,海尔军团在2019年将继续以一整个展馆展现旗下六大品牌的最新创新成果;美的系2019年也将以一整个展馆的规模,全面展示旗下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产品与解决方案;海信集团也将把展位扩大至半个展馆。

  在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上,AWE2019将继续展示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并且将融入更加多元化的元素。AWE2019期间,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娱乐等将成为展会热点看点,海信等参展企业还将展示创新的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2019年,AWE将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合作,在AWE现场开辟超过1000平米的德国厨房馆,Nobilia(柏丽)等德国知名橱柜企业将在此设立品牌专区,展示一体化厨房、整体厨房等现代厨房科技与解决方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