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正文

北京坊举办毕加索、安迪.沃霍尔等主题艺术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原标题:北京坊举办毕加索、安迪.沃霍尔等主题艺术展 北京访,根据毕加索画塑造的雕塑。MUJI酒店前台的价目表。北京访,一女士
原标题:北京坊举办毕加索、安迪.沃霍尔等主题艺术展

北京访,根据毕加索画塑造的雕塑。

MUJI酒店前台的价目表。

北京访,一女士在观看两位男士画画。

北京访,女孩随着现场音乐跳舞。

  新京报快讯 近日, “2018北京西单时尚节” 开幕,活动将从7月18日持续至9月17日,以西单商圈为主场地,在金融街、北京坊等副场地开展特色专题活动。今天上午,北京坊举办了安迪.沃霍尔艺术、青年艺术家集市以及毕加索奇妙艺术展等主题活动。

  此外,坐落于北京坊的星巴克全国最大臻选旗舰店、全球第二家MUJI HOTEL、PAGEONE全球首家24小时旗舰店等品牌也吸引了不少旅客。

  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戴轩 摄影报道

编辑:刘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