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中山 » 正文

四川一学校学生与国旗合影 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45
核心提示:原标题:四川一学校学生与国旗合影 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学生们拼出了“中国”两字。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9月30日电(
原标题:四川一学校学生与国旗合影 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学生们拼出了“中国”两字。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9月30日电(记者 何浠)国庆将至,大街小巷上五星红旗都迎风飘扬。9月30日,在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里,一场“我与国旗合个影”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正在举行,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

学生与国旗合影。 钟欣 摄学生与国旗合影。 钟欣 摄学生与国旗“花式”合影。 钟欣 摄该校女生与国旗进行合影。 钟欣 摄

  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在校园里,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该校“00后”学子们摆着各种姿势和国旗进行合影发朋友圈。“爱国就要秀出来;爱国,就要大声说出来。”该校航空服务专业的王月动情的说道:“我们就是要用最直接、最时尚的方式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

在活动现场中同学们自发地创意造型。 钟欣 摄

  在活动现场中同学们还自发地组织、有序地在排列成“中国”“国家”等巨型图案,非常壮观。

一名女生手上举着“文明旅游我们是认真的”标语。 钟欣 摄

  同时,这些“00后”们还呼吁大家文明出行,做真正的爱国者。“真正的爱国就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我们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监督身边的人,一起做一名真正的爱国者。”该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游睿宇星说道。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