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中山 » 正文

乌鲁木齐即将进入“伏天模式”,17日起最高温降至35℃以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即将进入“伏天模式”,17日起最高温降至35℃以下转眼又到双休,四五月份时,“一到周末就下雨”。到七八月,乌
原标题:乌鲁木齐即将进入“伏天模式”,17日起最高温降至35℃以下

转眼又到双休,四五月份时,“一到周末就下雨”。到七八月,乌鲁木齐又变成“一到周末太阳就加班”。

热浪滚滚的室外,敢出门的都是各路英雄!截至记者发稿时,7月14日乌鲁木齐站最高气温35.7℃,这是乌鲁木齐今年7月的第二个高温天。

从目前的资料来看,今天、明天、后天……高温开启持久战了,最高气温35℃到36℃。虽然下周二才入伏,但是高温的提前演练必不可少。

由于地面仍以东南风为主,最高气温在36℃左右,算是气温的克制吧!

气象专家解释:东南风从海面上吹来,夏季海洋升温慢,陆地升温快,海洋温度相对比陆地低,被东南风一吹,气温自然要有所收敛。这也是为什么近期体感上只是热,并不像梅雨期那样闷热的原因。

另一方面,今年副热带高压位置有点偏北,尤其后期它的重心还将在山东一带稳定,所以未来山东的高温将会比较猛,乌鲁木齐成功躲避了副高的“重点关照”。

是不是高温天就看气温有没有达到35℃,从一周天气预报来看,从17日开始,炎热降级,最高温降到35℃以下。

气温偏高,走在室外还是十分炎热的,建议大家尽量减少白天在室外的活动。来源:金陵晚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