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中山 » 正文

海口秀英:群众事无小事 用问责唤醒责任担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原标题:海口秀英:群众事无小事 用问责唤醒责任担当  “你们上班的考勤表在哪里,平时怎么上班,怎么安排值班的?”   “我
原标题:海口秀英:群众事无小事 用问责唤醒责任担当

  “你们上班的考勤表在哪里,平时怎么上班,怎么安排值班的?”

  “我们在局里有签到,一般都在局里签到然后下来坐班。”

  “东山镇今年一般居民报建多少宗,审批了多少宗?”

  “报了36宗,只有14个材料全了,暂时还没有审批。”

  “为什么一个都没审批,群众盖房子是大事,你们肩负审批职能,这不仅是权力,更是责任,你们不审批,就不能建,对群众会有什么影响你知不知道,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你知不知道?”

  调查人员一脸严肃的问话,陈某解释起来越来越心虚。

  7月17日,秀英区纪委调查组根据东山镇居民一条举报信息到东山镇规划建设管理所开展调查。

  根据调查了解,东山规划所所长陈某等3人上班纪律散漫,长期“两头兼顾”坐班,一边在区住建局规划中心办打卡,另一边又到镇规划所坐班,其3人擅自作出每人轮岗一天坐班安排,陈某等人平均每周只到规划所上班1天,甚至1个月只有一次到规划所坐班,且大部分需审批的材料均由东山镇聘用人员送到区里给陈某审批或由陈某通过电话“遥控指挥”。

  “这样的上班纪律,是不是也会导致工作不作为,消极怠慢问题?”,想到这个可能,区纪委马上赶往区住建局,除了查看陈某等人上班考勤记录,并详细了解一般居民报建的审批流程和审批时限要求等详细资料。

  经过了解,东山镇居民最早报送的材料齐全的资料是6月14日报送的三宗,按照相关规定,应该在7月4日前完成审批,然而截至7月17日,陈某还没有完成审批。

  面对调查人员的调查结果,陈某惭愧的低下了头。

  “主要是我自己思想觉悟不高,想着手上的工作多,有些事情可以缓一缓、放一放,之后再集中处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纠正,继续这样放纵自己,后果肯定是极其严重的,”陈某检讨道。“在作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发自内心的感谢组织,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调整态度,真诚接受批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据了解,7月18日,东山镇14宗材料齐全的报建审批件已全部审批完成,秀英区住建局给予陈某诫勉谈话问责,给予区规划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陈某牧谈话提醒问责。(秀英区纪委区监委)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