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江门 » 正文

政策红利凸显 成都口岸暑期出入境人数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原标题:政策红利凸显 成都口岸暑期出入境人数创新高 今年以来,成都口岸使用边检自助通关出入境的旅客达765万人次。 杨夏杰
原标题:政策红利凸显 成都口岸暑期出入境人数创新高
今年以来,成都口岸使用边检自助通关出入境的旅客达765万人次。 杨夏杰 摄

  中新网成都7月19日电 (陈静魏文亨)随着江浙沪144小时过境免签、24小时过境免签、24小时直接过境免办边检手续政策的深度推广实施,越来越多的旅客从成都口岸过境、中转,政策红利凸显。

  成都边检总站19日披露,截至7月15日,2018年浦东国际机场口岸已有2.5万余名入境外籍旅客办理了江浙沪144小时过境免签手续,同比去年增长约20%;近45万人次旅客享受到24小时直接过境免办边检手续红利,同比增加近20%;14万余名入境外籍旅客办理了24小时过境免签手续,同比增长约5%。

  成都边检总站方面披露,2018年上半年,成都口岸出入境人员达2277余万人次,同比增加9.3%。7月以来,受出入境通关政策、边检机关管理服务新举措影响,成都口岸暑期客流高峰日均突破13.5万人次,7月14日达14.8万人次,再创新高。成都机场边检站方面表示,赴境外修学、旅游的内地青少年儿童成为出入境客流的主要增长点。

  据了解,随着电子类出入境旅行证件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出入境人员符合边检自助通关条件。目前,成都边检机关共在成都口岸设置出入境自助查验通道156条。统计数据表明,今年以来,成都口岸使用边检自助通关出入境的旅客达765万人次。

  成都机场边检部门告诉记者,享受到“10秒自助通关”方便快捷的650万余出入境人员,同比去年增幅超300%,其中包括了港澳台同胞52万人次,外国人8万余人次。

  正值暑期,记者在机场口岸看到,接连出现的客流高峰并没有造成边检候检区域的拥堵,排队长现象并未出现。据了解,成都边检总站通过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蓝色提示线、大力推动自助通关,进一步提高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边检部门还通过准确预判高峰时段、实行“出境入境联动错峰支援”、“叠加消峰”等勤务举措,确保中国民众出入境通关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30分钟,确保暑运期间中国公民的美好通关体验有增无减。(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