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哈密 » 正文

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西宁城洽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西宁城洽会开幕 图为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开幕
原标题: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西宁城洽会开幕
图为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开幕式现场。 张添福 摄

  中新网西宁7月19日电 (记者 张添福)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7月19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图为客商考察新材料项目。 张添福 摄

  当日,本届大会举办了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接下来,将分别举办生态环保大会主题论坛,如环保厅局长论坛、第二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学术研讨会、中国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创新论坛暨环境治理技术交流会等,而本届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专题论坛包括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友城峰会、铝镁合金高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等。

  据中新网记者了解,本届展馆设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设绿色发展主题展、生态环保成果展、房车及自驾游装备展、名优特商品展。

  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表示,本次大会在“绿水青山·幸福西宁”举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题,以“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为桥,以“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为媒,共商生态环保之策,共谋绿色发展之路,共享美丽中国新时代,对于引领西宁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进入乘势而上的“黄金期”、顺势而进的“窗口期”、借势而起的“飞跃期”,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图为外国客商品鉴高原特色农产品。 张添福 摄

  “这是在新时期一次务实的会议,我们清晰的看到本届展览很多展区体现高质量发展理念。”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说,“这几年,青海在生态立法与制度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这应该为全国提供启迪。”

  “青海省特别是西宁市政府应该加强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经验梳理,从中可能也会有新的发现。”常纪文建议。

图为展示的人工培育的草毯。 张添福 摄

  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说,希望通过本届大会,与国家部委、兄弟省市、各界人士一道,不断拓展青海绿色发展思路,不断夯实青海绿色发展基础,让青海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走出一条西部欠发达地区践行生态文明的可持续发展新路,谱写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青海篇章。(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