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哈密 » 正文

“警官查一下,我是不是逃犯?” 民警一查,还真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原标题:“警官查一下,我是不是逃犯?” 民警一查,还真是! 7月24日下午,一名女子来到贵州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请求查证自己
原标题:“警官查一下,我是不是逃犯?” 民警一查,还真是!

7月24日下午,一名女子来到贵州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请求查证自己是否为在逃人员。

这名陈姓女子告诉民警,听朋友说她在湖北因参与打架斗殴已被湖北警方列为了网上逃犯追逃,然而在她的印象中那次打架事件并不严重,自己也没有做过其它的违法事情。

真犯了法,谁敢这么明目张胆地来找警察论理?民警热情接待了陈某某。然而经过核查,民警惊讶地发现,陈某某确实被湖北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但并不是因为打架,而是今年6月份陈某某在湖北容留和介绍他人卖淫。

随即,民警迅速将其控制。陈某某告诉民警,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容留他人卖淫这件事会被警方知道,对自己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某已被依法羁押在凯里市看守所。

据人民日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