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江门 » 正文

西宁市八一路建综合管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宁市八一路建综合管廊一下雨,八一路就会出现道路积水,形成城市内涝,但是,这样的状况过不了多久就能改善了。7月26
原标题:西宁市八一路建综合管廊

一下雨,八一路就会出现道路积水,形成城市内涝,但是,这样的状况过不了多久就能改善了。7月26日,记者在八一路道路综合提升改造及管廊工程现场看到,工程已封闭施工明杏路至民和路段,综合管廊主体结构正在建设。

八一路地下综合管廊东起团结桥,西至湟中路,全长5.25公里。整段综合管廊均为两舱管廊,截面尺寸宽6.25米、高4.35米,主要设计内容有管廊标准段、投料口、人员出入口、进出风口、管线接出口、端头并配套附属工程。管廊内主要设置有电力电线、通信电缆、给水管、雨污水箱涵,首次将原道路上的信号箱、通讯箱、路灯控制箱等小市政项目纳入管廊内,既可实现统一管理,又能美化环境。

目前,综合管廊工程已封闭施工明杏路至民和路段,长约两公里。剩余作业面为湟中路至民和路,长约两公里;团结桥至明杏路,全长约1.4公里。待综合管廊修建完成后,道路将进行提升改造。

作为西宁市区东西向交通主干道,八一路通过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将雨、污水排进综合管廊,确保排水顺畅,能有效解决道路沿线内涝问题,逐步消除“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反复开挖”等城市弊病,还可利用好地下空间资源,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通过道路工程建设,将彻底排除路基沉陷、路面裂缝等道路病害,化解道路病害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