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定安县 » 正文

长春患癌名女法官:作为法官我很棒,作为病人我也要最厉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长春患癌名女法官:作为法官我很棒,作为病人我也要最厉害“我病了!很严重!”“我要强!不希望自己手里的案子出现一点
原标题:长春患癌名女法官:作为法官我很棒,作为病人我也要最厉害
“我病了!很严重!”

“我要强!不希望自己手里的案子出现一点点的差错!”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没有做!”

这两天,一封患癌女法官的信在网上流传。

在这封信里,满满都是对自己工作的热爱和那股不愿放弃不愿服输的劲。

今天,长安君通过微信联系上了这位女法官——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李爽。
今年32岁的李爽,从事执行工作已经4年的时间,在交流中,李爽说:“本来只是发在自己朋友圈提醒身边法院人工作之余,别忘注意身体,没想到大家都这么惦记......我爱这份职业!”

在微信上交流了几分钟,李爽说她要去睡一会儿,“生病以后特别容易困”。

此时此刻,内心的强大才是战胜病魔的武器,这份强大来源于何处,或许现在我们应该再来读一读李爽法官的这封信——

从今天起!生命进入倒计时这几天一直想和大家说点什么!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总是接到大家询问的短信微信电话!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想瞒也瞒不住!

我病了!很严重!肺腺癌可能还有转移!这几天我一直在问,在想!为什么会是我呢?我怎么可能得这种病呢!我是百米能跑第一的李爽!我是传说中能掌劈公交座椅的李爽!我是大家口中因为能扛动旗才被评为三八红旗手的李爽啊!

然而现实,往往残酷的无法想象!就是我!才32岁的我!人生正是最美好的时候!父母家人们健康!工作顺利!小伙伴们贴心!可是当头一棒,我的人生可能到此戛然而止!

为什么是我呢??我想了好久!这几年我几乎每一天都处于极度的高压状态下!有时候忙活一天下来!脸都是紧的!回到家躺在沙发上一动都不想动!我要强!不希望自己手里的案子出现一点点的差错!每天都把自己逼的很紧!上班八年了!记忆里没怎么休过假!我太累了!!我急性子!我爱发脾气!这些都不好!其实我这个病,三月份体检的时候就有!那时候忙的有一项没做完就跑回了单位!想着哪天都做完一起交表!结果一直忙的拖到了现在!体检的医生也不负责任!根本就没告诉我有问题!如果那时候就能发现,可能还有机会!可我不怨!命里该有!最忙的时候,我爸来长春做检查,我就在长春,可我没时间过去,是我姑和姑父带他来的!其实现在想想!自己到底在图啥!那时生活的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的家人朋友们,希望我给你们的教训足够惨痛!人生有时候真没有想像的那么长!工作比起健康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当你的人生看得到头的时候!还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生病以后,好多好多人一直在帮我!小伙伴们每天发微信鼓励我!哭的稀里哗啦的说在家给我抄佛经!要给我做海鲜粥陪我去旅游!人都说大难临头各自飞!可“陈老爷”!!我的大丈夫!!坚定的拉紧了我的手!我们两个!走到今天太不容易了!刚刚日子好起来!我们计划着结婚生宝宝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我们想搬到河边住!想着每天下楼牵着手溜达溜达!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没有做!我不想扔下他一个人!

病理确诊的那一瞬间!我反而很冷静!人生就是如此!意外永远来的很突然!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不想手术!想哪怕离开也要完完整整的!可是我不能!!生病以来!我们院党组跑前跑后帮我办各种手续!能动用的关系几乎都用上了!每天发微信打电话安慰我!教我放松心态!自己却在那边哭教我读心经练太极保持好心情!所以说!我不会放弃,我还有我老头有家人有朋友有我的小伙伴们儿!

我很害怕!可也不怕!谁的人生没有尽头只不过我的来得可能会早一点!我是不幸的,可也是幸运的!我有那么那么多朋友家人支撑着我!我碰到全国最好的医院最棒的医生团队!我还有父母要照顾!我不能就这么走!

亲爱的们!别总觉得人生还长!就恣意挥霍!其实!人生真的不长的!没有什么真正值得我们纠结计较!和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喜欢谁就牵起他的手!

接下来的日子!不管还有多久!我都要好好生活!如果有奇迹!我希望这个奇迹出现在我身上!作为法官我很棒!作为病人我也要当最厉害的那一个!请给我加油!!!

ps: 给我打电话发微信的!警告你们!都别再哭啦!我现在需要个好心态!我需要你们的支持鼓励!
或许不是每一件得失都需要用生命去衡量,但每一种付出,都能让我们背负着信念,去向远方。

千言万语,唯有祝福。

加油!李爽法官!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