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岳阳 » 正文

驻英大使刘晓明:英国高度重视进博会 各企业报名踊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原标题:驻英大使刘晓明:英国高度重视进博会 各企业报名踊跃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英国是此次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
原标题:驻英大使刘晓明:英国高度重视进博会 各企业报名踊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英国是此次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宾国之一,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英国政府对参展事宜高度重视,英国企业积极响应。

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英方反应非常热烈、积极,英国企业报名非常踊跃,而且这些企业可以说是代表了英国的各个领域的尖端的领军企业,涉及到高端制造业、汽车、医疗、医疗器械制造、医疗卫生、金融服务、旅游服务,还有电子、服装、服饰等等,可以说是非常广阔的领域。

刘晓明大使还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为力求发展的中国和英国,提供了难得的合作机遇。

?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我觉得英国现在面临着脱欧,英国政府要努力地一方面积极跟欧盟进行谈判,同时也把目光放到更广阔的领域。他们提出要打造全球化英国这样一个目标,也就是说他们的目光要超越欧盟,要拥抱世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给英国提供了这样一个机遇,所以应该说我们中国也是要利用这次进口博览会来展示我们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化改革这样一个决心。所以双方可以说是不谋而合,所以我觉得这次国际进口博览会给中英深化合作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机遇,也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平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