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嘉兴 » 正文

看着都觉得疼 可她硬是忍着 坚持了3分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原标题:看着都觉得疼 可她硬是忍着 坚持了3分钟……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近日,在河南新乡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急诊监护室内
原标题:看着都觉得疼 可她硬是忍着 坚持了3分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在河南新乡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急诊监护室内,护士刘珊在照料重伤病患时,手臂突然被患者咬住。因为担心挣脱会导致病人身上的插管脱落,刘珊就一直没有将手臂拿开。直到医护人员给患者打了镇静剂后,患者才慢慢松开了牙齿,此时刘珊已经坚持了3分钟。

?护理重伤病患时 突然被咬住手臂

照片是7月15日刘珊被患者紧紧咬了3分钟后,同事拍下的。通过照片可以看到两排深深的牙印,中间的皮肤已经发白凸起。

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许,刘珊在护理一位重伤患者。当她给患者盖被子时,胳膊靠近患者的脸部,就被患者突然咬住了。

护士刘珊:

为避免造成病人痛苦 她忍痛坚持3分钟

为了不让自己的挣脱导致可能发生的引流管脱落,刘珊咬牙忍痛,呼喊自己的同事前来帮忙。

护士杜莎莎:

医护人员根据患者病情,给患者打了一针镇静剂后,患者才慢慢松开了牙齿,此时,刘珊已经忍痛坚持了大约3分钟。而患者身上的引流管,也没有因此受影响。随后,同事立即对刘珊的伤口进行处理。

患者女儿:

记者来到医院看到刘珊时,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天,被咬的伤口已慢慢恢复,但是依然清晰可见被咬的痕迹。而患者病情好转,已经转到普通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