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嘉兴 » 正文

丝路文化胡杨节在喀什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原标题:丝路文化胡杨节在喀什开幕 9月28日,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百闻不如一见,喀什的
原标题:丝路文化胡杨节在喀什开幕

9月28日,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百闻不如一见,喀什的民族风情真的很特别。”在喀什古城景区,来自云南昆明的游客李先生正一边吃着刚出炉的烤包子,一边拿着手机拍照。

李先生几年前曾来过新疆,当时没有到喀什,回去后感觉很遗憾。“不到喀什游,不算到新疆”的理念让他一直对喀什念念不忘。这次趁着休年假,他和几个朋友直奔新疆,直奔喀什,一路上拍了许多照片,随时都在跟亲朋好友分享喀什的美景和美食。

在古城“喀什印象一条街”经营珠宝玉石生意的90后女孩张丹这几天格外精神,开业不到一个月,就连着接了几个订单,营业额在5万元以上。

据喀什地区旅游局统计,今年1月—8月喀什地区旅游业接待游客580万人次,同比增长39%,旅游消费55.77亿元,同比增长46%。

2018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胡杨节开幕式设有喀什市主会场和泽普县、巴楚县分会场,各会场结合地域特点,分别举办特色美食大赛、高空达瓦孜、烤骆驼吉尼斯认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开设喀什古城民俗风情游、巴楚、泽普胡杨风景游、帕米尔高原自然风光游、麦盖提沙漠探险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全面展示喀什历史文化名城、丝路风情之都、自然风光宝库的独特魅力,相关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6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