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金牛区 » 正文

瑞银集团称中美贸易战会使标普指数剧烈下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瑞银集团称中美贸易战会使标普指数剧烈下跌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美媒称,27日瑞银集团分析人士在一份报告中说,如果
原标题:瑞银集团称中美贸易战会使标普指数剧烈下跌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美媒称,27日瑞银集团分析人士在一份报告中说,如果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为全面贸易战,那么投资者可能会看到全球股市暴跌。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7月27日报道,假设美中之间的几乎所有贸易都受到关税及其他保护主义政策的影响,瑞银集团估算认为,标普500指数所涵盖的公司的利润将下降14.6%,美国和全球的增长率将分别下跌245和108.5个基点。

报道称,瑞银集团指出,这还会产生二次效应。因此,就标普500指数所涵盖的公司估值而言,这又将带来9.1%的下跌,在瑞银分析人士作出进一步调整后,标普500指数总体跌幅预期将达到21.3%。

资料图:在瑞士苏黎世拍摄的瑞银集团银行大楼。(新华/路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