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正文

渝北区银桦路社区开展暑期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原标题:渝北区银桦路社区开展暑期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华龙网7月31日11时讯(通讯员 孟小湲 陶婧)暑期是儿童溺水、触电、车祸
原标题:渝北区银桦路社区开展暑期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华龙网7月31日11时讯(通讯员 孟小湲 陶婧)暑期是儿童溺水、触电、车祸等事故易发、高发时期。为确保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7月31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对辖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渝北区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开展暑期假期安全教育活动。通讯员 陶婧 摄

  活动的内容涵盖多方面:“防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水、防陌生人”等等,志愿者老师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提高孩子们假期安全意识与能力。但就安全工作而言,幼儿单方面的教育是远远不够的,社区还采取派发“暑期安全防范告家长书”广泛向家长宣传假期切实履行监管孩子的职责,确保孩子的安全。

  通过此次一系列的暑假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在暑期中撑起了一把平安伞,杜绝大小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暑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