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湖州 » 正文

美媒:美国商会警告美将为贸易战付出沉重代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媒:美国商会警告美将为贸易战付出沉重代价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商会7月30日上午警告,救助受该国总统
原标题:美媒:美国商会警告美将为贸易战付出沉重代价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商会7月30日上午警告,救助受该国总统特朗普发起的贸易战影响的行业共需390亿美元。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7月30日报道,特朗普上周拨款120亿美元救助因关税不断上升而受到不利影响的美国农民。现在,反对改变全球关税体系的美国商会担心,这些措施的实施范围可能会扩大至美国经济的其他领域。

报道称,美国商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政策官尼尔·布拉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警告,农民救助计划可能令美国陷入“代价高昂的‘滑坡效应’深渊”。

布拉德利写道:“尽管美国农业受到关税不断上升的严重打击,但受打击的不只是农业。数以千计的美国公司——包括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渔业以及许多其他行业的企业——发现,在日益激烈的贸易战中,在海外销售美国产品的难度增加了。”

报道称,美国商会估计,美国汽车行业需要76亿美元的政府援助来弥补关税上升造成的损失,化学品制造商需要9.6亿美元,预制食品制造商需要8.84亿美元,渔民需要8.11亿美元。

布拉德利说:“保护美国行业免受贸易战破坏性后果影响的最好办法是一开始就避免步入贸易战。特朗普政府的重点应该是扩大自由贸易并取消这些有害关税,而不是动用纳税人的钱来勉强缓解受贸易战冲击的部分行业的痛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